2009-11-14

是美男啊-彻底陷进张根锡的坑里不能自拔也不愿自拔



唉。。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已经完全彻底过了花痴和外貌党的阶段。。话说我也20岁快21了。。
不应该还沉沦在帅哥里面不能自拔。。。

可是可是可是。。。

but but but。。。

这样的脸这样的笑容试问谁可以拒绝??????


你叫我这样的腐女如何忍心不看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

苍天啊。。。你就让我收了wuli泰京吧。。。
好啦好啦。。
就是这个韩剧《原来是美男啊》把我烧到了。。。
本来我对韩剧是一向没什么兴趣的。。
唉。。。。。。。。谁知道我晚节不保。。。
第一眼就沉沦了。。。。
唉唉唉。。
为什么非要有这样完全是我type的泰京出现????
wue wue wue wue????

我现在已经完全爱上泰京了连做梦都塞满了他们。。。。。

有朋友说我这样疯狂一定是病了。。。
哈哈哈。。。
如果如果如果。。。

能这样疯狂的迷恋一个人也是一种病的话。。。。

我宁愿永远也不要好过来。。。。


话说。。。。
星期六的final。。。
我到底什么时候要开始复习????
唉。。。可以的话。。。
我希望我从来没有见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